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2球落后让比赛难打 进亚冠虽困难仍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22: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由于此前和皇家马德里的一场商业比赛,天津泰达(微博)与长春亚泰(微博)的中超第19轮比赛挪到了今天进行。上半场比赛,长春队两名外援阿雷切亚和多利分别建功,2-0领先天津。下半场比赛佐里奇的进球帮助泰达挽回颜面,但仍没能改变结果。最终天津在主场1-2不敌长春,吞下4轮不胜苦果的同时,也基本与亚冠名额作别。

  赛后主帅阿里汉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知道打长春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相信我们准备的也是很好的,但是我们在短时间内在2:0落后的情况下去踢球肯定是非常困难的。而且我们看到在下半时我们有很多机会,能够进球但是我们没有进球,非常可惜,所以我觉得这个比分对我们来说接受起来还是比较困难的。而且下半时队员们也确实非常努力,但很显然进一个球是不够的。”

  目前天津泰达积36分列积分榜第7位,落后第三名长春亚泰6分,第四名辽宁宏运(微博)5分,从中超方面进军亚冠已经非常困难,不过阿里汉却还没有放弃:“现在对我们来说进入前四名是困难的,但是我们还是不能够放弃,因为联赛还有四轮,还有12分的可能。所以还是有可能,虽然是很困难的。”

  本场比赛进行到19分钟,阿雷切亚就为长春首开纪录,对于这样一粒较早的进球,阿里汉解释说:“我们都知道长春队的防守反击是非常有威胁的,但我们在防守中还是精力不够集中,所以很快丢了两个球,而这个时候场上球员才意识到。”

  由于通过中超进军亚冠联赛非常困难,也有记者问道阿里汉,泰达是不是已经将精力转向了足协杯。对此阿里汉回答:“先我们还有与南昌的比赛,随后还有上海,我觉得只要我们还有机会就不能放弃。”看来,阿里汉还是希望尽可能的通过中超获取机会,毕竟足协杯这样的杯赛确实存在一些偶然性。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