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小将蹬踏陈涛引爆冲突 阿里汉下课声再现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21: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一场中超联赛如约进行。由于此前和皇家马德里的一场商业比赛,天津泰达(微博)与长春亚泰(微博)的中超第19轮比赛也挪到了十一长假中来进行。每逢假期将至,大部分人心中都是比较浮躁,而这种心态在天津与长春的比赛之中也体现的较为明显。

视频-陈涛疑似肘击后遭侵犯 曲晓辉恶意蹬踏吃黄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0分钟,姆巴米在拼抢过程中踩在了曹阳(微博)的腿上,这也让曹阳马上倒地,在场上接受了2、3分钟的治疗之后才重新投入比赛。而裁判对于有犯规嫌疑的姆巴米没有丝毫表示,这也为之后双方的再一次冲突留下了伏笔。

  第16分钟,陈涛(微博)在和姆巴米的争夺当中,陈涛的手在摆脱对方防守之时挥到了对方的脸上,胳膊也顺势抬了起来,将对方按倒。正在这个冲突尚未解决之时,长春队员曲晓辉上前准备抢球,结果抬脚过高,直接踩到了陈涛的大腿上,而后者也顺势倒地。这样连续的看似报复性的犯规,让双方球员的火气再也按捺不住,纷纷上前动手推搡,险些酿成大规模冲突。

  之后的比赛中,长春亚泰显然没有受到这两次冲突的影响,在19分钟和22分钟,有阿雷切亚和多利连入两球,将自己放在了比赛中的有利位置。而这两粒进球也让双方再次将精力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2分钟,李玮锋(微博)在左路带球,王栋(微博)在拼抢过程中踩到了李玮锋支撑脚的脚踝内侧,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随后裁判也向王栋出示了黄牌。不过事发之后王栋认识到了自己的犯规,主动向李玮锋询问伤情,也算是免于了一场冲突的发生。

  第85分钟,佐里奇的一次稍显急躁的动作又险些引爆了双方球员的情绪。亚泰门将米田贺(微博)在准备开门球时,佐里奇迅速上前一脚铲球准备将球断下,这个动作也引发了球员的不满,不过好在佐里奇及时举手示意,裁判也没有做出任何表示。

  除了球员之外,现场球迷们的心态也略显急躁。在天津两球落后之时,阿里汉下课的喊声不绝于耳。下半场天津球员在倒脚无攻势之时,甚至能听到现场的嘘声。毕竟在十一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当中,天津球迷还是希望能在主场看到一场泰达的胜利。

  最终天津泰达在主场1-2不敌长春亚泰,不仅没能为主场球迷献礼,也基本丧失了亚冠资格。好在之后中超联赛进入了两周的间歇期,于大宝(微博)等人的伤病也能在这一时段中有所好转,而月中对阵上海申花(微博)(微博)的足协杯比赛,也成了泰达进军亚冠最后的机会。

  (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