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超豪门有意引进国安锋霸 乔尔:在考虑回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8:18  新浪体育微博
澳超豪门有意引进国安锋霸 乔尔:还在考虑回国效力澳超豪门有意引进国安锋霸 乔尔:还在考虑回国效力

  新浪体育讯 作为北京国安(微博)锋线上的“澳洲大炮”,乔尔·格里菲斯所创造出的功劳不可磨灭,然而新赛季已经接近尾声,乔尔与北京国安的合同也将于赛季末到期,是走是留已经成为乔尔迫在眉睫的选择。当地时间9月29日,澳洲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悉尼FC这两家澳超球队都有意引进乔尔。而乔尔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正在考虑回归澳超的可能性,但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乔尔虽然已经32岁,但他仍旧是国安队重要的得分点,目前已经为国安打入9个进球,排在队内射手榜首位。同样关注他的还有澳超的球队,澳洲《每日电讯报》消息称,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悉尼FC这两家澳超球队都有意引进乔尔,该媒体分析认为乔尔目前有三种路可走,一是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返回澳超效力;二是继续留在待遇更好的中超;三是与澳超球队签订10场比赛的短期合同,明年中超开幕前再回到中国。

  这两支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悉尼FC,对于乔尔来说都不陌生,其中纽卡斯尔喷气机对乔尔应该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乔尔在纽卡斯尔喷气机效力的2007-08赛季不仅率队夺得澳超冠军,个人以12个进球拿下澳超金靴,可以说乔尔对这支球队有着很深的感情。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乔尔的弟弟瑞恩-格里菲斯正在纽卡斯尔喷气机效力,亲情因素更为加分,另一个大背景是澳大利亚球星最近掀起了回归热潮,科威尔、埃莫顿等在海外效力多年的澳洲国脚都在本赛季回归祖国联赛,这对32岁的乔尔也有所触动。而另外一支球队悉尼FC,在过去几个赛季也不间断的对乔尔表示过好感,并邀其加盟。

  乔尔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承认有澳超球队对自己发出邀请,他表示:“说实话很可能是短期合约。我最终会做什么样的决定,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我和妻子讨论过怎样的选择对家庭最好,但我们没有达成任何决定。”看来乔尔正在为此事作出慎重的考虑。

  另外在采访中,谈到本赛季在中超的表现,乔尔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国安都表示非常满意:“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球队踢得也很不错。我们在足协杯打进了半决赛,联赛中的表现也很出色,所以这是很棒的一个赛季。”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有4轮就结束了,北京国安队的成绩不错,而至于乔何去何从的问题,目前北京国安队还没有给出明确表示。(旺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