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与鲁能缘分快到头 因其擅自回国遭俱乐部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7:38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在鲁京之战的18人报名表里,曾在上赛季为泰山队客场击败北京国安(微博)立下汗马功劳的莱昂并不在其中。莱昂的隐身其实有着幕后的原因——— 他已经因为擅自回国而被鲁能俱乐部重罚。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说,因为足协杯1/4决赛对阵河南建业(微博)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闹情绪的莱昂在鲁豫之战第二天就以自己有伤为由拒绝参加训练。泰山队从南昌归来后,莱昂继续不参加球队的恢复性训练。“我们很清楚,莱昂并没有受伤,是他自己的心态没有放平稳。”韩公政说,“其实,莱昂是我们备战跟国安一战的重要人选,他就算不能登场,也是主要替补,甚至会被委以重任。”但是,或许是沟通上出现了问题,俱乐部的想法莱昂并没有获悉。26日上午,莱昂向俱乐部表示,他要回国参加洪都拉斯国家队的比赛。在没有得到鲁能方面允许的情况下,莱昂采取了不太理智的行动——— 擅自回国。

  在莱昂独自离开后,鲁能方面一直跟他进行联系,“莱昂告诉我们洪都拉斯足协的征调文件已经发出,但直到27日晚,我们也没有接到这个传真。从现在来看,莱昂何时归来还是未知数。”

  莱昂的举动惹恼了俱乐部,经过研究,鲁能方面决定给他处以重罚,具体处罚内容韩公政并没有透露,他只是告诉记者:“跟停薪、停赛和停训差不多,并会根据合同在薪水上重罚,整个处罚力度相当大。”因为不能得到主力位置,莱昂在这个赛季不断闹情绪,这次双方的矛盾终于最大化了。看来下赛季,莱昂很难再与鲁能牵手合作。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