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夺冠许家印电贺李章洙 点名表扬郜林比赛表现

  本报西安9月28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在得知广州恒大(微博)已提前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后,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赛后拨通了广州恒大领队秋鸣的电话,并让秋鸣转达自己对李章洙第一时间的祝贺。

  许家印在电话中说:“对李指导表示祝贺,冠军是教练组和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发挥恒大的传统,继续打好比赛。同时希望我们队的5名国脚,到国家队之后,要发挥恒大的精神,好好表现,在20强赛中体现恒大的贡献。”

  许家印在电话里重点表扬了今天比赛中扳平比分并且梅开二度的郜林(微博),“上一场比赛后,我跟他说踢球要果断一点,结果上一轮进了一个球,这一轮又进了两个球,马上就有效果了。”许家印说,“很感谢李指导,能够让球队在两年之内拿到中超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