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汉超:没拿下比赛很遗憾 边裁判罚有些看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2: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晚19:30,深圳红钻(微博)主场与辽宁宏运(微博)的比赛准时开打。上半场第18分钟于汉超(微博)接秦升的助攻为辽足首开纪录,而在第82分钟时刚刚替补上场的耶和亚帮助深圳队扳平比分。辽足主力球员、刚刚入选国家队的于汉超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没有拿下比赛很遗憾,而在比赛中边裁的几次判罚有些让人看不懂。此战过后,辽宁宏运凭借41分暂列积分榜的第三位。

  就在辽足与深圳比赛的当天,于汉超接到了自己入选本届国家队的消息,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迟来的机会。然而,就在当晚客场与深圳队的联赛中,于汉超便帮助辽足首开纪录,攻破了深圳队的大门,“进球了当然很高兴,加上今天下午的好消息,这一天收获比较大。但是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也比较遗憾。”于汉超接受采访时说。

  上一轮主场与成都的比赛中,于汉超就主攻杨旭(微博)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而本场比赛于汉超除了贡献一粒进球外,还多次带球突破如入无人之境,并为队友传出了几次好球,凸显出了国内一流边前卫的实力。“深圳队的防守很好,加上前场的进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也比较艰苦。遗憾没有拿下三分,不过在争夺亚冠的道路上,现在对我们来说,每一分都是至关重要的。”

  但是比赛中,于汉超有几次拿球后被边裁判为了越位在先,“有几次我拿球突破自身感觉没有越位,我是看着对方的防守队员起动的,至少留有大半个身位,但是边裁却举旗示意我越位,这个有些看不懂了。”2008年,辽足就是在与深圳队两回合比赛中被深圳双杀,不幸降入甲级联赛,所以本次面对老对手深圳,队员们似乎都憋着一股劲儿。然而面对这个问题,于汉超却看得很开,“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人要向前看不能活在过去啊,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球队能够赢球比啥都强。”(黄花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