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深圳战术定位球声东击西 耶和亚捅射扳平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1: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争夺,在晚间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深圳红钻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本场赛前,深圳红钻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仍在为保级苦苦挣扎,而辽宁队则排在联赛的第三位,球队仍在为亚冠名额而努力。

  比赛第83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黎斐开出的定位球巧妙短传至禁区内,耶和亚起脚捅射破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