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君释疑为何脱手导致丢球 感谢队友称要好好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0:25  新浪体育微博
杨君释疑丢球感谢队友!杨君释疑丢球感谢队友!

  新浪体育讯 恒大客场面对陕西,一次意外的丢球让他们客场落后。不过,超强的实力还是让他们得以在这场比赛中逆转胜出。赛后,对于自己的失误,杨君(微博)在微博上做出了解释,他同时也感谢了教练和队友的拼搏,并直言在之后的间歇期好好调整和养伤。

  在上一场与泰达的比赛中,杨君也受了一些伤,不过并没有影响到比赛,此役面对陕西他同样是首发出场。在开局阶段,陕西的攻势很猛烈,在这种情况下,杨君封出了于海的左脚劲射,可以说是立下了一功。不过,由于是雨战,之后的角球防守中,杨君出击没有拿稳皮球,这给了陕西队机会,万厚良趁机打破僵局。这个丢球也一度让恒大陷入被动,不过郜林(微博)的梅开二度和孔卡、郑智的进球实现逆转,恒大如愿拿到了三分。

  赛后,杨君也在自己微博里感谢了队友的表现,也对那个失误做出了自己的解读:“今天的胜利真的要感谢教练和队友,正是因为他们的拼搏,才没有让球队因为我的失误而导致失利。那个失球,角球开出后,我本想把球抱住,可因为雨天球很湿滑,在对方球员的紧逼下,没有抱紧球,导致失球。以后一定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再次感谢队友,教练和球迷。接下来的间歇期,我要好好休息和养伤了。

  其实整场比赛除了那个失误,杨君的表现也都很稳健,本赛季自从出任主力门将以来,杨君就延续着不错的发挥,可以说也是恒大夺冠的关键引援。之前,杨君还从没有夺得过顶级联赛冠军,今年,他将圆梦。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