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今晚不想等待京鲁战果 回主场再拿1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9: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晚,中超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陕西人和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队。结果恒大队在客场以4-1大胜陕西队,距离登顶中超冠军宝座只差一步之遥,只要本轮客场作战的国安队不能在鲁能身上全取三分,恒大就将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能够以一场大胜结束这场比赛,李章洙的心情也显得非常好,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却显得相当低调,对于这场比赛,李章洙说到:“今天我们客场作战在赛前就想到了非常艰苦,事实也确实如此,在比赛开始后由于我们自己失误,被对手先进了一球。当时我们球员站位不太合理,传接球失误比较多。但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及时调整了心态,改变了技战术,为我们的球员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

  本场比赛取胜之后,恒大队也只需要等待国安与鲁能的比赛结果,如果国安队不能在客场取胜,恒大就将提前夺冠,当被问到此时会以怎么样心情等待这场比赛,李章洙的回答让人有一些意外:等待?我是不想等待,我现在需要做的是回去之后该洗澡吃饭,我就等着回去主场之后再拿1分。”很显然,李章洙并没有完全指望京鲁的结果。

  在发布会上,让现场媒体没有想到的是,李章洙只回答了一个问题,发布会就被宣布结束,现场主持人示意外面正在“戒严”,于是李章洙也只能被迫结束发布会。(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微博) 发自西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