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巧妙挑球过人策动进球 郜林左脚重炮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7: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6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高洪波挂帅的陕西人和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这也是高洪波带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第26分钟,万厚良抓住角球乱战的机会巧射破门。

  第36分钟,广州恒大扳平比分。李健华右侧将球直塞到禁区内,郑智禁区内巧妙的挑球过人后传中,万厚良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后点的郜林(微博)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左脚凌空劲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入死角,广州恒大客场1比1追平陕西人和,这也是郜林本赛季的第10粒进球。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