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主场不败记录作古 沈祥福再扮南昌送分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7: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5:30,中超第26轮率先打响一场,长春亚泰(微博)(微博)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南昌衡源(微博)(微博),南昌队全场表现出色,多次创造机会,卡米洛在第40分钟抽射命中,杰西下半场以一敌三锦上添花,南昌队客场2-0完胜长春。长春队也结束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神话。本场比赛终结了长春亚泰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神话。

  本场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暂时保持39分不变位列联赛第4位,原本在冲击亚冠的道路上取得十分有利的位置,与南昌一败不仅让自己也第三位的辽足拉开距离,更有可能被身后的江苏和山东反超,冲击亚冠的前景突然变的不明朗。

  本赛季长春亚泰一直在联赛中稳步前进,此前主场坐镇经开体育场取得5胜8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尤其是最近4个主场取得4连胜。此外客场成绩依然喜人,5胜4平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客场积分榜第二,仅次于不败的广州恒大(微博)。全队都希望借助如此好的状态重新杀入亚冠赛场。

  首先保证主场不败,客场尽可能地取分,亚泰的作战策略着实令人不解,但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风格,沈祥福的球队能够在客场成绩好于主场,而且主场不败,说明球员心理素质方面训练的十分到位。但在球队冲击亚冠道路上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中,却使之前的努力作古,整个赛季主场不败的神话也前功尽弃。

  连恒大都能拼下的亚泰,偏偏倒在保级的南昌脚下,沈祥福也再次扮演了送分童子的角色。每当有球队需要积分保级和冲冠的时候沈祥福的球队总会慷慨解囊。上赛季的升班马,南昌衡源的目标就是在中超站稳脚跟,而其整个赛季的战绩为8胜8平14负、积32分,列积分榜第12位。虽然保级成功,但仅比降级的重庆力帆、长沙金德(同积30分)多2分,从这个意义上看,长春亚泰两回合送上的6分大礼起到了关键作用。

  如今距离亚泰上一次进亚冠已经过去了两年,而本赛季球队又再次看到进军亚冠的希望,虽然本场比赛失利,但少赛一场他们还是有回升的余地。未来的一个月里沈祥福的球队还将迎来魔鬼赛程,泰达、国安、青岛、辽宁、深圳五个对手等着亚泰。如果球队还想全力争取进军亚冠赛场,必须克服10月魔鬼赛程,争取亚冠的门票的希望犹在,对阵天津和辽宁的比赛或将最终决定亚泰将士下赛季何去何从。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南昌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