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卡米洛建功祥福不满后防 长春0-1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6: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5:30,中超第26轮率先打响一场,长春亚泰(微博)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南昌衡源(微博),南昌队上半场表现出色,多次创造机会,并由卡米洛在第40分钟打进一球,上半场南昌队客场1-0领先。

  本轮主场摆擂迎战南昌,沈祥福禁赛期满,重回替补席进行临场指挥,裴帅、伊斯梅洛夫两名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的球员也解禁复出,兵强马壮的亚泰本场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取下主场5连胜全力冲击亚冠名额。南昌衡源上一轮主场2-5惨败给山东鲁能(微博)(微博),队员士气受到沉重打击,保级前景不容乐观。

  开场后,长春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连续攻击到对手的禁区附近。第5分钟,长春队右路突然长传,找到王栋(微博),王栋右路下底传中,刘殿座(微博)出击把球没收。紧接着南昌打出犀利反击,王佳玉(微博)下底传中,王万鹏(微博)把球破坏。场面虽然热闹,但前10分钟,双方都没有形成一脚射门。

  第13分钟,高在成(微博)前场博得距离球门30米的任意球机会,卡米洛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这是双方的第一次射门。南昌队突然发威,第15分钟,杰西边路过人成功后传给了高在成,后者中路拿球后中路得球就射,打在后卫身上,被米田贺(微博)出击抱住。2分钟后,王栋主罚任意球传到禁区,裴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长春队继续进攻,王栋左路突破下底传中,阿雷切亚禁区内在后卫的干扰下没有顶上力量,刘殿座轻松没收。

  南昌队攻势渐有起色。第22分钟,南昌队角球开出,长春队中路顶了一下,后点宋星逸迎球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惊出亚泰队一身冷汗。2分钟后,南昌的反击又来了, 杰西游弋到右路,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一脚抽射,低平球划门而过,这球相当危险。主场作战的长春队相当被动,沈祥福站在场边一脸焦急。

  长春队终于有点起色,第33分钟,长春队中路连续一脚出球,克劳迪内险些传出身后球形成单刀,幸好赵作峻先出一脚铲了一下,把球破坏出边线。长春队用刘卫东换下了裴帅。第39分钟,高在成前场得球,分给右路,宋星逸禁区外直接一脚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南昌队的攻势终于得分了,卡米洛禁区外右路带球,面前一片空旷地带,卡米洛突然抬脚一脚怒射,球直窜球门左下角,米田贺鞭长莫及,南昌队客场1-0领先。

  南昌队还有机会,第45分钟,南昌队禁区外又是一次远射,米田贺扑球脱手,杰西得到球横传中路,卡米洛一脚扫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上半场补时1分钟,南昌队双方再也没有进球,上半场南昌队客场1-0领先。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门将:28-米田贺,后卫:7-姜鹏翔(微博)、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中场:11-张文钊(微博)、3-姆巴米、6-王栋、36-裴帅(第37分钟 21-刘卫东),前锋:9-阿雷切亚,10-克劳迪内

  南昌恒源首发阵容:

  门将:25-刘殿座;后卫:13-高在成、4-郎征(微博)、3-赵作峻、7-徐文;中场:11-姜志鹏(微博)、14-宋星逸、13-王佳玉、33-朱宝杰(微博),前锋:12-卡米洛、47-杰西

  (小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