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打趣虹口下雨欢迎老朋友 申花是支有底蕴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6:01  新民晚报
申花旧将杜威(右)和孙吉(左)昨天回到故地虹口申花旧将杜威(右)和孙吉(左)昨天回到故地虹口

  “回来了。”杜威(微博)口中似乎念念有词。昨晚的适应场地训练,当他走进曾经无比熟悉的虹口时,嘴角不由自主地向上翘了翘,脸上露出一丝别样的神情。从中可以读出怀念,也能读出期待。

  天气预报上海“局部有雨”,没想到就下在虹口。而且偏偏绿城队走进虹口足球场时,天空开始飘起零星雨滴,没过多久雨就越下越大,这让客队的训练只能冒雨进行。杜威在场边打趣:“老天爷特意这样来欢迎我们这些老朋友嘛。”

  沪杭大战已不新鲜,但这一场最特殊之处在于,前申花(微博)队长杜威将披挂上阵,面对的却是老东家。历经波折转会杭州绿城(微博)后,过去的一年中,受限于合同中的“回避条款”,杜威一直无法在虹口登场。今晚,他终于可以在上海球迷的注视中亮相,只不过战袍不再是蓝色。“我想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肯定不会好打。”让杜威预测,对老东家他还是给予了足够的重视,“申花虽然现在成绩不好,但毕竟是一支有底蕴的球队。”从队友转为对手,会是怎样的心情?杜威笑而不语。

  本报记者  关尹(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