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和浐灞今日主场战广州恒大 且看高手如何抗恒

  今天下午,陕西人和浐灞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高洪波挂帅“西北狼”,对手又是豪门领头羊,一场火星撞地球级别的对决势必将引爆陕西球迷的激情。

  高帅很认真 细心研究缜密部署

  作为上任后在古城西安指挥浐灞队的首场比赛,主教练高洪波非常重视,目标也直指胜利。“高指导在研究对手录像时非常认真,指出了恒大几个关键人物,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措施。”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

  高洪波在执教生涯中以抠细节的风格和严谨的态度著称,经常会随身带着电脑储存各种数据以供研究。自从上周末回到西安,高帅就开始为迎战广州恒大做准备,周一全队进行了新帅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从训练情况来看仍然是以熟悉各个位置上的队员为主,教练组也给高帅出谋划策。据了解,浐灞教练组普遍认为广州恒大实力相当强劲,特别是他们的外援在中超绝对属于一流实力,但浐灞队也有自己的优势。助教分析认为,“这场比赛最关键还是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和实力,我们在足协杯上曾经战胜过他们,大家现在信心都很足,只要正常发挥,肯定会有机会。”

  将士要玩命 不惧恒大全力死拼

  浐灞队今年已经与恒大两次过招,足协杯曾经点球淘汰对手,送给了恒大今年的首败,中超客场虽然输给恒大,但那场比赛“西北狼”还是打出了精、气、神,场面也不输给对手。一位资深人士就告诉记者:“浐灞这个队打强队值得期待,特别是主场胜率相当高,这场与恒大的比赛绝对有的看。”

  事实上,与广州恒大阵容相比,浐灞队国内人员配置并不逊色于对手,两条边都属于国字号配置,也绝对有实力去死拼对手。

  谈到即将开始的恶战,浐灞将士都充满信心,于海就表示,“这场比赛肯定会很激烈,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和实力。”曲波也说道,“现在全队精神面貌非常好,大家心劲也都很高,都指望一场胜利来献给高指导和陕西球迷!”老将孙继海则分析道,“明天的比赛可能会有雨,我们也必须做好雨战的准备。”

  输赢看实战 三大因素决定成败

  “西北狼”要想在家门口拿下恒大,重演足协杯淘汰对手的壮举就必须做好三方面努力。首先就是防守,恒大攻击力在中超有目共睹,浐灞队必须采取盯人防守和区域防守相结合的策略,争抢第一点,保护第二点。此外在进攻方面,充分发挥两边优势。目前浐灞队速度型球员比较多,这正是“西北狼”打快速反击的资本,反击时一定要快速通过中场,提升反击效率。

  最后,浐灞队必须做到知己知彼,以沉稳的心态应对强敌。应该说,广州恒大整体实力在中超首屈一指,“西北狼”要充分重视对手。战术选择还是以防守反击为上策。从天气因素来看,今天比赛时很可能会下雨,雨战充满了偶然性,在无法进行短传渗透时,一定要加强远射和充分利用好定位球。知情人士就透露道,“其实,教练组要求得很细,并且赛前也进行了定位球战术演练,全队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在主场阻击恒大提前夺冠。”

  遥控器

  西安三套(9月28日)

  17:00 中超

  浐灞VS恒大

  央视五套(9月29日)

  02:30 欧冠

  巴伦西亚VS切尔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陕西中建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