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 鲁能今晚低调面对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2:04  舜网-济南日报
昨天,北京国安队来到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昨天,北京国安队来到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

  本报9月27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王蓓贝)由于广州恒大(微博)队已经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微博)队12分,所以明晚中超倒数第5轮的比赛,鲁能泰山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如果鲁能战胜国安,恒大队则会在这一轮中提前夺冠,反之则会延缓恒大队夺冠的脚步。但是今晚在省体面对众媒体时,国安队表示将不受外界形势的左右,要力争取胜。而鲁能则没有豪言壮语,“只是普通的一场比赛罢了”。

  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将于明天开战,昨晚赶到济南的北京国安队今天进入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赛前,国安队葡萄牙籍主教练帕切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天和鲁能的这场比赛是一场关键的战役,并不仅仅是因为能关系到恒大队是否夺冠,而是我们要继续稳固住第二名的位置,再就是我和鲁能队主教练巴博萨是多年的朋友,在这样一场富有看点的比赛中,相信我们双方会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对于明天比赛的目标,我会要求队员们全力取胜。”

  像前几场赛前发布会一样,鲁能方面依然是由助理教练马宝刚出席,对于目前鲁能的情况,马宝刚介绍说:“近期球队比赛密度较大,我们也在利用一切机会和手段进行调整,针对北京国安队我们也已经做了十分细致的准备,希望明天球队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更换主教练以后,球队近期表现发生了改变,目前正处于上升势头,我们希望能够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对于明天的比赛,马宝刚没有给出具体目标,“和其他几场一样,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只要队员们能够表现出正常的水平,相信会得到理想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