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咬住南昌保级有望 特鲁西埃:相信我的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1:32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微博)讯】(记者 张 蕾)“成都、深圳、南昌为保级而展开的竞争,不到最后一刻不会分出胜负”,在9月2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帅特鲁西埃的目光越过了比赛对手辽宁宏运(微博),盯紧了另外两支保级队伍。他说,他不在乎对辽宁比赛的输赢,更在乎与南昌的分差。而辽足主帅马琳说他关注的也不仅是眼前的比赛,而是明年球队如何“更上一层楼”。

  辽宁的目标是亚冠,深足的目标是保级,特鲁西埃说,28日晚的比赛两队都是带着目标来的,这肯定会让比赛更加精彩。老特承认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但他并不认为那就是实力的体现,在他看来辽宁队是很强,但是要等到打完比赛才知道谁更强。

  本赛季深足保级之路异常凶险,特鲁西埃认为问题出在赛季初球队的配置上:外援不理想,82%的年轻球员没打过中超,但这却正是他当初坚持的选择。老特始终不愿承认他低估了中超,他依然认为,深足在比赛中都是前60分钟踢得不错,后30分钟输在了细节。如果发挥得好一些,如果在一些比赛场次多拿四五分,那结果可能会大不同。

  特鲁西埃也知道,现在说“如果”毫无意义,面对此役他说:“我仍然相信自己,相信我的队员,我们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也不希望留下任何遗憾。”深辽一战几乎所有的人都看好辽宁,特鲁西埃的态度是——力争好结果,没啥输不起。在他看来,就算深足输了辽宁,只要南昌、成都不赢,分差没有拉大,保级的格局就不会改变,深足就会有信心面对每一场比赛。

  最近10场比赛,深足对辽宁的战绩是3胜3平4负,不过上赛季深足1胜1平从辽宁队身上带走4分;但本赛季客场面对脱胎换骨的辽宁队,深足却是1比6输得丢盔卸甲。此番辽宁队拍出500万元巨奖、带着冲击亚冠的梦想南征深圳,俱乐部老板老总全部前来督战,其斗志不容置疑。不过辽宁队主帅马琳面对记者却是一副高境界,他甚至表示对深足这个对手没什么研究,他的关注重点放在了球队自身改造上。用他的话说:“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亚冠,而是通过中超打出辽宁队的战术风格,争取明年更上一层楼。”

  马琳的话外音似乎是:今晚的比赛,辽宁赢定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