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主场PK江苏 迎来旧将刘宇保级形势艰巨

  今晚,成都谢菲联(微博)将在主场迎来志在冲击亚冠的江苏舜天(微博),同时迎来成足的一位“故人”刘宇。上半赛季还在成足,现在却要以对手的身份打家乡球队,这场比赛对刘宇来说无疑有些感慨。

  今年的二次转会,成足卖出的最有分量的球员是刘宇和宋振瑜。比起无意留在成足的宋振瑜,刘宇的离开则有些突然和无奈,因为刘宇原本不在转会名单当中。再次回到成都的刘宇对成足现在的处境感到有些遗憾,“年初的时候,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可能是因为资金的原因造成现在这样的情况。作为一个成都人,我还是不愿意看到成足降级。”

  上个主场成足击败申花(微博)赢得主场首胜,这使得成足与两大保级劲敌深圳和南昌的差距被拉小。以目前的形势看,如果成足能赢球而深圳又输给辽宁的话,成足将超越深圳排在倒数第二。不过,成足要想战胜江苏难度很大,排在联赛第5位的江苏正在努力冲击亚冠,这场比赛他们必定会全力以赴。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