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水滴草皮 阿里-汉:无论下雨下雪都有所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0:2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回到水滴,泰达又要面临那块广遭炮轰的草皮,尽管赛前水滴工作人员对场地做了修补,但阿里·汉一进场还是皱起了眉头,就连俱乐部老总面对一块块翻起的草皮也连连摇头,“这块场地可让人怎么踢啊?”

  上一次坐镇水滴,泰达上下就对场地条件提出了批评,本轮对阵实德,重新回到这里的队员们依然心有余悸,更让人担心的是,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会有降雨,这无疑更加大了比赛的难度。当记者问到阿里·汉重回水滴有何感想时,老汉苦笑道:“我能讲什么呢?你们希望我怎么说呢?这里的客观情况改变不了,但这也是正常的。下雨?无论下雨下雪,我想队员心理应该有所准备。”

  在亲眼目睹了水滴糟糕的场地后,实德队主帅文加达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在阿里·汉看来,老友文加达的抱怨多少有点“虚伪”,因为实德队会充分利用糟糕的场地克制天津队的进攻。“大连队一直在提高,文加达给大连队带来了很多东西,总的来说他们在打法上偏重防守一些,这里的场地对防守型球队更为有利,但会影响到我们的进攻速度,这也是主场带给我们的劣势。”据记者了解,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水滴草皮将进行全面彻底的修整,以保证球队在同国安的重要比赛中可以踢出漂亮足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