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欲阻击恒大夺冠 西北狼承诺赢球发双倍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4:48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高洪波接掌陕西浐灞队第二场便迎来关键战。今天下午,西北狼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对手如果获胜,即有可能提前夺冠。赛前,陕西将士士气高涨,欲主场阻击恒大,俱乐部也承诺赢球便派发双倍奖金。   

  高洪波上周末仓促接过浐灞帅位,随后指挥球队客场0比0战平绿城,止住输球颓势。昨天,高洪波首度带领浐灞训练。训练前,陕西丈八基地外便有上百名球迷聚集。见到陕西队大巴,球迷高喊:“高洪波加油!带我们进亚冠!”训练中,高洪波要求球队必须打地面传接,边路传中也必须是地滚球。浐灞队员训练后认为:“高导更务实,更懂球,我们相信高导能把陕西捏合好。”

  训练后面对场边的20多名记者,高洪波低调地说:“没什么说的,刚来,还不熟悉情况,有什么明天发布会上说。”不过据浐灞队员透露,高洪波已在队内做了动员,希望全队打出霸气,阻击恒大夺冠。队员们表示:“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阻击恒大,绝对不能让对手在我们的主场夺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