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客战成都面临无核 队长陆博飞累积4张黄牌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4:20  现代快报微博

  今晚7点30分,江苏舜天(微博)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微博),若想冲亚冠,舜天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尽管成都队目前联赛排名垫底,在保级泥潭中苦苦挣扎,但舜天上下丝毫不敢大意,“我们客场也输给了像深圳这样的保级球队,所以客场打成都队不会好打,对手想上岸,肯定和我们拼命。”一位舜天高层昨日对记者说。

  事实上,今晚打成都队最不妙的是,队长陆博飞累积4张黄牌停赛,今年的联赛,陆博飞一直是舜天的中场核心、助攻王,陆博飞的任意球也一直是舜天克敌制胜的法宝,他的停赛让舜天的进攻大受影响,谁来替代陆博飞首发,这是个难题,因为舜天在前腰位置上一直没有合适的替补。对阵申花(微博),舜天主帅德拉甘让刘宇替代陆博飞打了半场比赛,但从实际效果来看并不太好。其实,德拉甘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让塔基耶夫顶上来打后腰,艾志波去踢中后卫,解放刘建业,让他更多地参与进攻。究竟谁来替代陆博飞,恐怕还得赛场见分晓。

  当然,成都队也有两大主力停赛,其中就包括舜天旧将范培培。由于舜天高层出访,俱乐部副总郑明已经赶到成都,郑明表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但球队肯定会全力去争取胜利。”快报记者 吕远(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