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连之战文加达求胜心切:就像树木需要浇水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3:32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大连实德(微博)和天津泰达(微博)曾经有很多不愉快,但在昨天的适应场地的训练中,两队的教练和队员都和和气气,彼此惺惺相惜。不过,在谈到比赛的时候,文加达还是毫不客气,“我们现在需要胜利,就像树木需要浇水一样! ”

  老友聚会 文加达走后门

  大连实德是在晚上五点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训练的,一进到场地球员们就被震撼住了——场地凹凸不平,就连塑胶跑道都被铺上了沥青,原来在30日这里要有一场汽车漂移的比赛。实德队这一次可谓倾巢出动,全队一共带了31名球员来到天津,就连一直在队里试训的里卡多也都来了。已经失去首发位置的阿德里亚诺在训练中很是抢眼。

  训练结束前,天津泰达也抵达了球场,他们坐在旁边观看了实德的训练。之后,两队队员开始互相打着招呼,张耀坤和朱挺都对陈涛(微博)的新发型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而且还向他询问了受伤的卢西亚诺的情况。陈涛原本有伤,但他将在本场比赛复出。“你小子,一到打我们就复出!”朱挺和陈涛开着玩笑。

  对攻大战 文加达只要三分

  实德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历来都是高比分,去年两队的那场实德终场绝杀4:3取胜还被很多人津津乐道。“足球就是这样,都有进攻和防守两方面,当我们有球的时候,我们肯定会进攻,当对方掌握球权,我们会努力防守。不过在这场比赛里我不会保守! ”文加达这样展望即将开始的比赛。

  本场比赛对于实德来说很重要,如果取胜,他们就可以提前上岸,“我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就像树木需要浇水一样。天津队的实力也很强,他们还想要进军亚冠,所以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取胜比赛,早点上岸! ” 晨报天津9月27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文加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