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小将停赛申花战术难定 拜塞克:别犯低级错误

  本报记者 李冰

  来中国将近两年的拜塞克,自然知道这场“长三角德比”,对申花(微博)以及申花的球迷意味着什么。

  “我的目标不会改变,就是要在比赛中击败对手,从他们的身上拿到3分。”尽管中超赛场上,拜塞克遭遇了执教申花以来的第二次三连败,但是倔强的克罗地亚人,并没有因此丧失勇气,以及对胜利的追求:“我知道这很困难,因为对手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近来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但这是申花队的主场,除了胜利,我们别无选择。”

  话虽如此,现在的这支申花队,确实让拜塞克有些头疼。上轮联赛,小将曹赟定(微博)打进了非常漂亮的一球,并且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是因为一次毫无意义的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并且因此累计四黄停赛一场。这样一来,最近两场围绕着曹赟定制定的进攻套路,不得不随着人员的变化,再次进行调整。虽然在前腰位置上,拜塞克有姜坤(微博)和吴曦(微博)可用,但是因为踢球的特点和风格不尽相同,申花队的进攻,无疑会随着曹赟定的缺阵,受到不小的影响。

  相比进攻,更让拜塞克犯愁的,无疑还是防守。除了足协杯对延边现代虎队,在拜塞克带队参加的七场联赛中,不管他如何进行后防线上的调整和组合,还是无一例外地被对手攻破过大门。“当然,失球不光是后卫队员的责任,因为球队是一个整体,不管进攻还是防守,都不是某个位置上或者某个队员的责任。当然,在防守当中,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尤其是在面对杭州绿城(微博)这样拥有强大攻击力的对手时,更应该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不能再犯之前那些低级错误,让对手很容易地取得进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