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高洪波成中超最贵土帅 年薪300万与陕西签约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8:10  足球微博

  本报记者组报道 “空降”、“火速”……上周六下午,高洪波抵达嘉兴,接手一团乱麻的陕西人和。从国家队主帅位置下课45天后,高洪波重新在中超上岗,有消息说,他的年薪高达300万人民币,而合同年限为3年或者2+1,这使得他成为中超最贵的土帅,此前年薪最高的是吴金贵和沈祥福,据说都是200万,0比0客场逼平绿城,高洪波就这样重新拿起了中超教鞭。

  2011年8月10日,高洪波带队击败牙买加,随后下课。此后,高洪波有很多选择和想法,包括出国学习考察,也有球队邀请他,包括本报此前独家报道过的塔吉克斯坦国家队,面对这份难得的邀请,高洪波一度犹豫和动摇过,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婉拒。在接手陕西后,他对本报解释当时的决定是因为:“时间太仓促了,留给我了解球队接触队员的时间太短。”

  国内也有俱乐部找他,包括陕西,据高洪波透露,虽然是23日才和陕西商谈合同等细节,但事实上,在两个多星期前,陕西方面就有高层问过高洪波对球队的一些看法,只是并未深入,而球队在足协杯1/4决赛输给泰达后,陕西方面对主帅桑特拉奇忍无可忍,当晚决定换帅,并火速联系了高洪波,双方一拍即合。24日下午,高洪波接手陕西,并指挥了对绿城的中超比赛,有趣的是,高洪波上次在中超亚泰下课 (2008年7月4日),就是0比3输给对手。

  高洪波表示,对于陕西,自己很熟悉,不了解的只是外援。据悉,陕西给了高洪波足够的时间来调整球队,以逐步完成杀入亚冠以及夺得中超冠军的目标。在高洪波看来,要取得成绩,打造一种风格,需要两三年时间,现在接手球队,只是把备战明年中超的准备期提前了。在他的计划中,球队将走技术路线,继续他在国家队未竟之路。

  本周三,陕西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这将是高洪波接手后的第二战,能否如亚泰一样,狙杀恒大,人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