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陕西首秀收获平局 剩下五轮要有更高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7:10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王帆)高洪波闪电入主陕西,首秀收获一场0比0。

  昨天,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全面打响,本轮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便是杭州绿城(微博)主场0比0战平陕西人和的比赛。不过这并不妨碍人们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因为就在比赛前一天,陕西队完成换帅,国足前主帅高洪波正式接过桑特拉奇的教鞭,成为陕西队的主教练。

  由于是闪电换帅,高洪波昨天下午赛前几个小时才赶到嘉兴与球队会合,比赛开始之前,球队也在下榻酒店召开了换帅通气会,高洪波正式以陕西人和主帅身份亮相。

  昨晚的比赛中,高洪波一身标志性西装坐到了陕西队的替补席,正式开始他执教陕西队的历程。

  昨晚的比赛,高洪波在自己的陕西首秀中仅收获了一场0比0的平局。截至目前,陕西队积34分排名第十位,不过与排在第三位的辽宁队只有6分差距。

  “作为我们,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也要有更高的目标。”高洪波说。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

  辽宁宏运(微博) 1比0 成都谢菲联(微博)

  青岛中能(微博) 2比0 深圳红钻(微博)

  南昌衡源(微博) 2比5 山东鲁能(微博)(微博)

  大连实德(微博) 1比1 长春亚泰(微博)

  江苏舜天(微博) 3比2 上海申花(微博)(微博)

  ●相关新闻

  重伤离场   泰达悍将开颅

  在昨晚的另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4比0横扫天津泰达(微博)

  比这样的惨败更让天津泰达队沮丧的是,队中主力前锋卢西亚诺在一次与恒大后卫保隆的争顶中受伤离场,随后被送往医院诊断为颅骨右侧有一处塌陷性骨折,同时颈椎第五节有骨裂痕迹。

  今天凌晨,在经过全面检查之后,卢西亚诺接受了开颅手术,并且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留在广州进行恢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陕西人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