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失宠恐回韩国退役 坦言还期盼享受足球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3:35  大连晚报微博

  自从文加达成为实德(微博)主帅以来,安贞焕在球队中已经逐渐被边缘化,别说首发出场,就连替补出场的机会也很少。此前,很多人都认为安贞焕会选择在实德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但现在看来,情况和大家预想的有些不一样,安贞焕很可能会回韩国退役。

  昨天的比赛,安贞焕没有进入球队的18人名单,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在球队处于保级的情况下,安贞焕依然来到现场为自己的队友们加油。赛前在往看台上走时,球迷们就不停地呼喊着安贞焕的名字,而中场休息时,球迷们更是在安贞焕坐的位置附近的过道上排起了长队,为的就是要一个安贞焕的签名,人气之旺可见一斑。虽然在赛场上的位置已经被阿德取代,但在很多人看来,如果安贞焕再年轻几岁,他的作用肯定比阿德大。简单的说,阿德更像将才,而安贞焕是帅才。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韩国球队向安贞焕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回韩国继续效力,并在那里退役。至于安贞焕最后会怎样选择,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安贞焕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不会考虑退役的问题,他还希望享受足球的快乐,这样一来,他回韩国继续踢球的可能性就在增大。而大连球迷期盼的他能在实德退役,很可能变成泡影。 本报记者 赵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