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惊讶陕西火速换帅高洪波 杜威送上美好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2: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微博)主场迎战陕西队,最引人关注的是陕西队的新任主教练高洪波。高洪波的突然到位,也让杭州绿城感到非常惊讶。

  周五晚上陕西队在嘉兴踩场,带队的还是桑特拉奇,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桑特拉奇还表示会尽全力带领陕西队冲击亚冠联赛。但就在当天晚上,陕西俱乐部高层找到桑特拉奇,告诉他球队即将更换教练,桑特拉奇在周六上午郁闷的离开了嘉兴。

  这个时候,高洪波出任陕西队主教练的消息已经在网络上传开。原来陕西队火线签下高洪波,原本准备去天津观看中甲联赛的高洪波,也改变行程,于周六下午乘坐飞机来到杭州。随后高洪波马上乘坐大巴前往嘉兴和球队见面。在球队入住的宾馆吃完点心,高洪波和球队一起前往球场,那个时候,高洪波就已经坐在了大巴的第一排——一般这个位置,都是球队主教练坐的。

  赛前当高洪波走进球场的时候,几乎所有的摄影记者都拥到了客队的教练席边。几十名陕西队球迷挂出了一副高洪波的巨幅照片,并且高喊着高洪波的名字。这个时候高洪波微笑着向陕西球迷致谢,然后就入住的盯着正在训练的球员,进入了自己的工作状态。

  吴金贵和高洪波虽然竞争过国足主帅的位置,但两人的关系一直不错。昨天比赛结束后,两人就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在发布会结束后两人也是聊了很久。

  根据绿城球员的透露,其实球员们在前天就知道高洪波将在陕西队上任了,不过确切的消息是在赛前联席会上宣布的。对于陕西队的突然换帅,吴金贵表示打乱了自己的备战节奏:“高洪波是一名很不错的教练,而且他到队里后,陕西队的精神面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此前15天里要打5场比赛,陕西队已经有些松散了,我们准备用紧迫的逼抢去对付对手。但新教练上任后,陕西队打的积极多了,这也增加了我们的比赛难度。”

  陕西队有多名国脚,都是高洪波的爱将,而杭州绿城也有杜威(微博)等国脚。特别是杜威,他曾经是国家队的队长,但在高洪波离开后,队长袖标也旁落他人。在高洪波离开国家队的时候,杜威也表示过惋惜,这次重见高洪波,杜威说:“很高兴能够看见高指导,希望他以后的教练生涯能够顺利。”(蒋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