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事经纪人齐督军仍未全身而退 朱骏避谈对手越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2: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深夜,申花(微博)在董事周军与几位外援的经纪人的共同督军注视中,完成了近期表现最出色的90分钟比赛。只是,这一夜,南京奥体中心的胜利结果,还是归于了主队江苏舜天(微博),最终舜天3比2战胜申花,终于改写了中超赛场上,舜天主场不胜申花的历史。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花(微博)全队带着输球的伤痛,连夜乘球队大巴离开南京,返回上海。

  一场赛前两队都超级渴望胜利的比赛,最终舜天战胜了申花,改写了历史,也继续着他们主场不败的记录。这样的比赛结束之后,笔者注意到舜天的球迷开心却并不狂躁。从球场离开返回市中心的地铁上,放眼看去一片舜天的颜色。众多球迷在路上回味着这场胜利,他们时而冷静的谈论着“从电视镜头看,舜天有两个进球有越位嫌疑”,时而又开心的唱起属于舜天球迷的歌。

  不论这两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是否真的越位了,比赛的结果都已经无法改变。当新浪体育(微博)在赛后连线申花投资人朱骏,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朱骏没有去谈对手的进球是否越位,一直忙于九城事务的朱骏,此刻只是表示:“希望媒体这个时候,多给队伍一些鼓励,相信他们会度过比较困难的低谷时间。”

  笔者也和朱骏提到了“本场申花的表现,堪称最近一段时间场面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只是结果令人遗憾”的内容,对此,朱骏也认同了这样的看法。只是比赛的结果,还是让朱骏有些心痛。不过,申花此战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让朱骏深信:“队伍一定可以在他们的努力下,尽快走出低谷,相信他们。”

  除了投资人朱骏对队伍的信任,申花与舜天比赛的表现,也赢得了不辞辛苦前往南京为球队助战的申花球迷的认可。笔者在南京奥体中心注意到,尽管申花的比赛输了,但是,在赛后申花全队走向蓝魔、蓝宝球迷所在看台时,现场的申花球迷为球队送上的是掌声和加油的声音。显然,申花的表现,输了比赛但还是赢得了申花现场观战球迷的信任。

  从上海到南京再到芜湖,然后从芜湖到南京,直到今夜返回上海,最近一周,上海申花全队深陷奔波之苦。披星戴月连夜离开南京,25日凌晨抵达上海的申花全队,接下来还是要继续咬紧牙关,备战4天之后主场迎战另一个长三角宿敌浙江绿城的比赛。无论是投资人朱骏,还是申花教练组都希望球队振奋士气,尽快调整好心态,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