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悄然淡出赛场 曝收到韩球队邀请效力至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1:31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安贞焕离中超赛场越来越远了。文加达上任以来,安贞焕就没有在联赛中首发出场过,甚至,连替补出场的时间都非常有限。昨天实德队主场激战亚泰,安贞焕更是没有进入18人名单。这位曾经的领袖、核心,乃至救星,正在逐渐淡出。这是老将必然的轨迹,虽然略带着一点伤感,却并不留遗憾。不过,安贞焕的足球生涯可能不会就此结束,据了解,已有韩国球队向他发出邀请,要他回韩国继续效力,并在那里退役。至于安贞焕最后会怎样选择,目前尚不得而知。

  实德队的衰败始于安迪尔森离开,从那儿以后,他们的引援工作一直都很不顺利,外援换来换去,却始终达不到当年的高度。唯一的例外是安贞焕,他也是最近五六年来,实德俱乐部最成功的引援案例,甚至,就连新近加盟、身价最高的阿德里亚诺,也被普遍认为不如安贞焕。“他们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阿德有特点,能突破,能进球,但他当不了安贞焕那样的核心。 ”队内人士评价说:“安贞焕今年35岁了,状态肯定不如以前。如果倒退几年,他的作用肯定是比阿德大。 ”

  年龄因素是任何优秀球员都绕不过去的,不过,安贞焕现在仍然宝刀未老,在平时的训练中,他表现出来的状态一直都很不错。之所以鲜有机会被派上场,主要还是和他的技术风格有关。文加达更重视拼抢与速度,而那并不是安贞焕的强项。自从文加达挂帅实德以来,安贞焕只替补出场过两次,出场时间加在一起,也只有45分钟。近来,詹姆斯和马丁表现都很突出,就连生猛的阿德里亚诺,停赛之后都要从替补做起,安贞焕出场机会越来越少,也不意外。

  之前队友们一直以为,本赛季结束之后,安贞焕基本上就要退役了。但最新消息表明,安贞焕已经收到了来自韩国的邀请。如果他愿意,明年还有可能回韩国效力。那样的话,安贞焕的退役仪式就将无法在大连举行。不过,作为实德队史上最优秀的外援之一,安贞焕在大连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永远不会动摇。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