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加达:完全适应大连生活 实德已靠近保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2: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平局让大连实德(微博)队又拿到了保级需要的1分,在他们身后的球队都输球的情况下,这一分显得比较关键。赛后文加达说,他比较满意平局的结果,球队越来越靠近保级的目标。

  今晚实德队在主场迎战长春队的比赛,成为大连球迷期待球队提前上岸的一个重要机会。一方面球队主场作战,对手是比赛动力不是很强的长春队,另一方面今天下午其他客场比赛成绩,更加让实德队员看到,如果球队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赢球,保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在今天下午,深圳和成都队都输掉了比赛。赛后他们得知另一个保级对手南昌队也输球后,他们更加郁闷球队失去了这样一个保级机会。

  比赛结束时,文加达和队员都显得很沉默,他们回到休息室里就急忙打听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文加达显得很轻松,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长春队正在为亚冠联赛的资格而战斗,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我们满意这场比赛的平局,在目前的形势下,我们能够接受这一分的收获。”他解释说,目前我们还没有完全脱离保级的困扰,但是今天后面的球队都输球了,这样我们凭借这一份,离目标是越来越近了。

  文加达在赛后向场地发出了抨击,他说:“今天我们两队面临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场地。此前这个场地有一些特殊的活动安排,场地情况很糟糕,特别是进攻的时候,对队员的传球造成很大的影响。”最近一两月中,金州体育场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这种大型演出对场地的破坏是很严重的,记者在场边就可以看到场地不平的问题。

  当有记者询问文加达来中国这两个月的收获时,文加达说:“在这两个月中,我已经完全适应了大连的生活,我的家人也来到大连,和我生活在一起,现在我最高兴的是,我的手下有一批优秀的球员,他们肯定会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在实现这个目标后,我们将会为明年做好准备和打算。”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文加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