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耶夫蒂奇梅开二度罗博破门 江苏3-2领先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1: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争夺,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来了上海申花的挑战。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1分钟,上海申花再丢一球。成亮解围并不彻底,反而球来到耶夫蒂奇脚下,后者一脚抽射明中。两分钟后,舜天再次扩大比分,孙可在右路突破王林的防守之后传出地滚球,无人防守的耶夫蒂奇接球一脚劲射球进。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8分钟,申花由罗博扳回一球。目前,江苏3-2领先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