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孔卡首功穆里奇踢空门 广州1-0领先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0: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0-2011年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继续展开争夺,本轮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微博)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队。第13分钟,孔卡禁区内的巧妙射门首开记录。第30分钟,穆里奇(微博)摆脱出击门将推射空门得手。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暂时2-0领先天津泰达。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5次,广州队对泰达2胜1平2负势均力敌,广州队主场两战泰达战绩为1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客场1-0击败泰达。尽管上轮在长春遭遇了赛季首败,但恒大遥遥领先的情况并未改变。

  比赛一开始,双方不用做过多的试探直接展开对攻。第3分钟,广州恒大队前场中路连续配合,郜林(微博)禁区左侧得球晃动摆脱之后突然起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今天广州恒大队打得相当积极,前场就展开积极逼抢。第7分钟,孔卡与李建华右路巧妙配合后,后者下底回敲中路,天津泰达后卫解围不远,赵源熙跟进直接迎球大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许多。第10分钟,于大宝(微博)在前场右路摆脱之后传球到球门后点,卢西亚诺力压后卫抢点头球攻门,可惜没有发生力量,杨君(微博)轻松没收皮球。第13分钟,广州恒大队反击,吴坪枫(微博)右路横切中路吸引防守上抢之后突然脚背巧妙将球塞到禁区内,孔卡高速杀入禁区背身依靠着对方后一个巧妙转身之后,直接用左脚推射球门远角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这个入球充分展现了孔卡精湛的个人技术,处理球相当巧妙和有灵性。

  第19分钟,天津泰达在中场连续几个人一脚传球配合撕开广州恒大队防守体系,于大宝中场传出一记长传穿透了广州恒大队整体防线,宋钟国高速插上形成单刀,杨君及时出击封堵了宋钟国的射门,双方碰在一起杨君受伤了。还好经过了队医入场治疗,杨君能够坚持比赛。双方在场上的火药味越发浓烈,身体碰撞的场面不断出现。第26分钟,曹阳(微博)在中场一场防守中,背后踢倒了孔卡,主裁判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保隆后场一记大脚解围反而成为一记巧妙助攻,穆里奇反越位成功,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45分钟,天津泰达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新欣(微博)主罚到禁区内,保隆抢在卢西亚诺身前头球先解围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队在主场暂时2-0领先天津泰达。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队:1-杨君;4-李健华、3-保隆、32-孙祥(微博)、6-冯潇霆(微博)、15-孔卡、16-赵源熙、18-杨昊、11-穆里奇、26-吴坪枫;29-郜林

  天津泰达队:45-宋振瑜;15-聊博超(微博)、5-李玮锋(微博)、6-佐里奇、26-曹阳;44-宋钟国、10-王新欣、8-胡人天、14-白岳峰、22-于大宝;35-卢西亚诺

  (海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