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吕征破僵局安塔尔破门 山东客场2-0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0: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5轮的争夺。在一场对决中,南昌衡源(微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第8分钟,吕征长途奔袭后远射击中门柱。第18分钟,周海滨远射造角球。蒿俊闵(微博)主罚造成门前混乱,吕征头球解围虽然被南昌后卫解围,可球已经过了门线,进球有效。第45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安塔尔破门。半场结束,山东鲁能客场2比0领先南昌衡源。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有过3次交手,南昌衡源2平1负未尝胜迹。在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中,山东鲁能主场1-0力克南昌衡源。目前,南昌衡源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依旧严峻;而山东鲁能近5轮遭遇1平4负,成绩已经滑落到第8名,能否进军亚冠都成为疑问。本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后防中坚汪强(微博)因伤缺阵,而后腰刘金东也累积黄牌停赛,韩鹏伤愈复出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之后,南昌衡源率先展开攻势。第4分钟,南昌衡源发动反击,杨家威(微博)禁区外远射,球被杨程(微博)倒地获得。第5分钟,吕征边路拿球后内切,在禁区角上直接射门,球被门将没收。第8分钟,山东鲁能错失得分良机,吕征边路的球后再次选择内切,在大禁区外起脚远射,球绕过门将后击中立柱弹出。第15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安塔尔做球,王彤禁区外远射,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

  第18分钟,山东鲁能前场抢断成功,周海滨跟上直接远射,球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山东鲁能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发出角球,韩鹏头球攻门在禁区内形成混战,吕征跟上头球补射,皮球被门将挡了一下还是飞进了球门,虽然球被后卫踢出,但是主裁判明察秋毫示意进球有效,1-0!丢球之后,南昌队马上发动反击,边路突破后弧线球传中杨程出击解围不远,杰西外围补射,球打高了。第25分钟,山东鲁能后场传球失误,杰西形成单刀,杨程及时出击将球断线,并冷静的晃倒对手将球解围。第28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蒿俊闵边路突破后回传禁区前,韩鹏直接远射,球被门将挡了一下飞出底线。

  第31分钟,蒿俊闵发出角球,无人防守的里卡多后点垫射,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南昌衡源边路反动进攻,王佳玉(微博)传球,南昌队包抄的两点都没有抢到皮球。第37分钟,南昌衡源卷土重来,宋星逸边路传球至禁区,王佳玉起脚射门,球被杨程奋力挡出。第43分钟,王亮(微博)后场铲断,蒿俊闵带球到前场直传到禁区内,韩鹏得球回传,王彤得球一脚劲射,球打偏了。第45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王彤边路的球后传入禁区,安塔尔后点冷静推射破门,2-0!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吕征的头球破门暂时以2-0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南昌衡源队出场阵容:25-刘殿座(微博);14-宋星逸、3-赵作峻、26-乔尼、11-姜至鹏;33-朱宝杰(微博)、16-王佳玉、12-卡米洛、20-叶重秋(微博)、13-高在成(微博);27-杨家威(12分钟 47-杰西)

  替补:1-柏小磊(微博)、4-郎征(微博)、7-徐文、17-邹仲霆、30-杨晨、47-杰西、28-林培(微博)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5-苑维玮、4-法比亚诺、29-里卡多、20-王亮;50-蒿俊闵、18-安塔尔、6-周海滨、11-王彤;24-吕征、9-韩鹏

  替补:1-李雷雷(微博)、8-王永珀(微博)、21-邓卓翔、23-李微、16-郑铮、10-奥比纳、26-夏宁宁

  (零零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