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小马丁内斯头槌建功 北京1-0领先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0: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微博)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微博),第21分钟,小马丁内斯接应王晓龙(微博)传中头球破门,帮助国安在半场结束时1-0领先。

  开场后国安展开积极前压,建业则是防守反击;第6分钟,徐云龙(微博)后场长传策动快攻,王晓龙再挑传建业防线身后,小马丁内斯前插时被谭望嵩拉倒,国安获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徐亮(微博)传球被建业防线挡出底线;徐亮再将左侧角球传入禁区,弗朗索瓦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11分钟,国安左侧将球传入建业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在与赵鹏(微博)接触中倒地,主裁判姚庆没有表示。2分钟后,小马丁内斯中路劲射打偏。第17分钟,国安左侧传中被法比奥顶出底线,裁判出现明显误判判给建业球门球。

  第18分钟,建业右翼将球传入国安禁区,马季奇头球未能解围,而内托(微博)禁区中路头球攻门也未顶上力量,国安门将杨智将球没收。第21分钟,国安取得入球——王晓龙左侧传中恰到好处,点球点前埋伏的小马丁内斯发力头球攻门将皮球送入网窝,国安1-0领先。国安此后继续以任意球、角球压制建业,第25分钟,弗朗索瓦在角球战机中于禁区中路形成低射,建业防线将球稍挡偏出底线。此后黄希扬(微博)前场拼抢犯规领到黄牌。

  第27分钟,国安快攻中将球传到中路,小马丁内斯倒钩攻门稍打偏。片刻后周挺(微博)外围远射打偏。在国安持续冲击下,建业很难形成有效攻势,第33分钟,赵鹏中场战术性拦截乔尔-格里菲斯,也领到黄牌。第39分钟,此战状态不俗的小马丁内斯的在禁区弧前大力施射打高。第42分钟,陆峰中路远射被杨智没收。此后国安反击中朴成(微博)远射打高。第45分钟,卡通戈禁区前攻门被于洋(微博)封堵。上半场结束时国安1-0领先。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40-弗朗索瓦、3-于洋;5-马季奇、6-徐亮;19-王晓龙、39-朴成、15-小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15-顾操(微博)、2-法比奥、4-赵鹏、16-谭望嵩;18-徐洋、10-陆峰、14-黄希扬、6-张璐(微博);9-内托、37-卡通戈

  (木之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