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蓉战赛后险酿群殴 于汉超遭恶意踩伤辽足欲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9: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4日下午辽宁宏运(微博)与成都谢菲联(微博)的比赛,1:0看似平淡的结果,却掩盖不了波澜起伏的场面。全场比赛中,辽宁队员与成都队员有三次口角险些发生冲突,而全场比赛结束之后于汉超(微博)被成都外援布兰登踩伤却将比赛的冲突引至高潮。

视频-辽成战末段裁判崩溃 3次莫名昏哨致场面失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半场补时阶段的最后一分钟杨旭(微博)头球攻门,辽足1:0的比分也让成都人的心凉了半截。而且在全场比赛中,就像主教练牛洪利说的那样,成都队由于比分落后,心态上起了一些变化,犯规太多而吃了4张黄牌,还险些引发冲突。

  上半场成都队28号范培培与辽足外援35号戴恩起了争执,范培培随即用头撞倒了戴恩,场面一度失控,最终裁判给了范培培一张黄牌息事宁人。但是下半场,范培培在防守于汉超的过程中也曾有过几次犯规动作,引得全场观众骂声四起。

  而于汉超在全场比赛快要结束时被对方外援布兰登铲伤,则让全场比赛的冲突达到了一个高潮,不仅于汉超身边的队友都冲向布兰登讨要说法,杨旭直接跑到布兰登面前推了他一下,就连辽宁队的门将张鹭(微博)也弃门而出飞奔至于汉超身边,指责布兰登的犯规行为。

  比赛结束后,一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的高层接受了新浪体育(微博)的采访,被采访时,这名高层正在赶往俱乐部的路上,对于成都队28号范培培的故意犯规和37号外援布兰登的恶意伤人,这名辽足高层认为回去之后将观看录像,如果有必要会反应到中国足协。“比赛的后期有挺多犯规,这个我们回去还得看录像研究。因为当时我在场边看,对方球员犯规后所有球员都跑上前去了。但是离得太远了,犯规的那一瞬间还是没有看清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回去会和球员沟通一下了解情况,加上研究比赛录像,如果对方是有伤害性的动作,或者是比较恶劣的,那我们会向中国足协反应一下,为球员讨个说法。因为只有向足协反应了,中国足协才能重视这个问题。但是一切能否成行,还得回去看录像开会研究决定。”这名辽足高层表示。(黄花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