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龙左脚重炮轰开深圳球门 解说赞其如波多尔斯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6: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5轮的争夺。在一场提前开始的比赛中,青岛中能(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微博)。第3分钟,郭亮(微博)左侧传中,路易斯头球攻门被扑,朱建荣(微博)包抄空门破僵局。

  第26分钟,青岛中能再次进球。中能左侧再次形成突破,朱建荣将球做给中路的郑龙,郑龙接应后快速闪开防守队员左脚劲射,张迅伟(微博)虽然扑到了皮球,可是球还是滚进了网窝,青岛中能主场2比0领先深圳红钻。这个进球充分展现了郑龙的个人能力,青岛解说也赞其这个进球如波多尔斯基,入选国足该板上钉钉,甚至该打上主力。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