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连续一周双赛疲劳作战 打河南首发阵容将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5:24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杨阳)今晚主场战河南,国安首发阵容将大变脸。    

  今晚,国安将在工体迎战中超对手河南建业(微博)。由于这已经是国安连续经历的第五场一周双赛,再加上张辛昕本轮累计黄牌停赛,国安主帅帕切科将调整首发阵容。

  按照惯例,在刚刚赢下一场比赛之后,帕切科不愿意大面积调整首发阵容,但现在队员的情况由不得老帕“保持习惯”了。

  “我们的队员都很疲劳。”帕切科在昨天的训练间隙对记者说,“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是决赛,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把三分拿到手。”

  记者在国安昨天的训练现场看到,乔尔、小马丁和王长庆(微博)都被老帕重点“关照”,看来他们今天要重回主力阵容,在足协杯比赛中首发的凯塔、王晓龙(微博)和张稀哲(微博)则将被轮换。

  不过,小马丁昨天依旧无法找到破门的感觉,多次射门都直接高出了横梁。

  真正让老帕头痛的是张辛昕的停赛,他和周挺(微博)的边后卫组合在此前的所有比赛中一直保持“全勤”。“这两个位置我们一直非常稳定,但现在却不得不面对(一人停赛)这个问题。”老帕说。

  昨天,老帕让90后小将丁海峰(微博)顶替了张辛昕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我会做出详尽的考虑,我还有24小时考虑这个问题,如果他上场希望他能拿出最好的状态。”老帕说。如果今天丁海峰真的出场,这也就将成为他的中超处子秀。

  ●相关新闻

  老帕续约  还没落笔

  按照原计划,在结束与杭州绿城(微博)的足协杯比赛回到北京之后,老帕就该完成与国安的续约。但由于赛程太过紧张,忙于带队备战的老帕没能抽出时间来签约。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晚签一天钱就会多一些。” 老帕昨天开玩笑地说。

  续约在即,老帕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的工作作出准备,本场比赛张辛昕的停赛就使他认识到,在边后卫位置上,国安的力量还不够足,他表示:“下赛季我们会着力解决这个问题。”

  法晚播报

  今日19:30  BTV体育频道直播北京国安(微博)VS河南建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