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做客首都遭遇京骂 国安球迷让邦弗雷雷很愕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4:30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河南商报(微博)记者 刘开银 北京专电

  昨夜,河南建业(微博)赶到工体进行了适应训练。草坪平整如画,微风细细如丝,舒适的环境让球员练得很 兴奋,射门成功率奇高,连提前到来的国安球员都啧啧称赞。不过这丝毫不能打消国安主帅帕切科全取3分的信心。为了与国安对抗,建业开出了220万的巨额奖 金,有球员说:“看在钱的份上也得拼到对手难受,在足球场上只有胜利说话才有分量。”

  北京球迷让邦弗雷雷有些愕然

  休整一天后,邦弗雷雷率领球员坐高铁从济南赶赴京城。一天的及时调整给球员注入了新的能量,输球的沮丧和身体上的疲惫已经都抛到了脑后。

  在处理完家事后,陆峰及时回归,再加上黄希扬(微博)也蓄满了能量,在赛前对抗时中场双核重现江湖。只不过,老邦将两个人分别安排在两个阵容中,看得出他对陆峰的身体状态还不是很放心,有可能让黄希扬和王寿挺先发,一旦情况不妙,再让陆峰替补出场。

  赛前训练中,教练组给球员安排的量十分少,更多是以恢复为主。不过,在游戏性质的对抗赛中,还是让大家真刀真枪地打了小半场。除了防守强度不够之外,球 员的传切配合、穿插速度和门前包抄丝毫不亚于正式比赛,何滨、于乐等替补球员更是全力以赴,打进了几个很漂亮的进球,博得队友的喝彩。 

  建业练完后,几位国安球员主动上来与老熟人寒暄,于乐更是跑向国安阵中向老熟人逐一打招呼。可惜的是,主场球迷对建业队就没有那么友好了。国安是冠军, 国安是冠军——在河南建业退场时,部分北京球迷还不忘刺激客队几句,还加上一些典型的京骂,这一幕让邦弗雷雷有些愕然。好在,在安保力量的帮助下,大巴车 迅速离开,避免了意外事件的发生。

  帕切科夸内托(微博)是个好演员

  “法比奥射失了一个点球,会不会对心理有影响。”赛前的新 闻发布会,帕切科有些杞人忧天,看得出他对建业的足协杯比赛也进行了仔细研究。谈到建业的球员,帕切科的话语中有风暴的味道:“内托是一个不错的射手,同 时也是一位不错的演员,很会表演。”足以看出他至今还对航体的那个点球耿耿于怀。

  上一场击败绿城,北京国安(微博)强势挺进足协杯四强。如今,在联赛争冠无望的情况下,亚军的位置也很稳,可以说帕切科已经提前完成了赛季目标,剩下的只有用一场场漂亮的比赛证明“足球哲学”了。在他心中,击败河南建业是必须的,只有这样才能报客场遭辱之仇。

  作为本赛季中超最出色的主帅,帕切科一直是快人快语,毫不在赛前掩饰自身的情绪,谈到这场比赛,他认为:“国安近期的状态相当好,没有道理不赢球。”当 然他的自信是建立在对建业熟悉的基础上,“卡通戈是一个十分出色的球员,他在德国踢球时我就知道他,上场比赛他表现不错,不过这些都不能影响我们赢球。”

  适应场地时,国安球员也显得很轻松,球员边跑圈边不停地开着玩笑。与大部队轻快的脚步相比,小马丁和大格都显得有些落后,跑在队伍的最后边,但据了解两人身上的伤势并不影响比赛,只是在训练中不太敢用力罢了。

  另外,本赛季国安成绩不错,工体的球市相当好,本场比赛的球票也十分紧俏。分到客队的寥寥几张球票一上午就被大家瓜分一空,有些球员和教练都得自掏腰包买票来招待朋友。因为怕引起场外纷争,河南球迷没有组织大规模远征。

  本轮对阵

  辽宁 VS 成都

  青岛 VS 深圳

  北京 VS 河南

  南昌 VS 山东

  大连 VS 长春

  广州 VS 天津

  杭州 VS 陕西

  江苏 VS 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