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首富联赛被“首负” 广州之行泰达低调求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9:5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恒大队上轮输球,加上本轮郑智红牌停赛,似乎给了泰达队可乘之机。不过阿里·汉昨天却提醒球队不要大意,“如果我是广州队教练的话,肯定不希望球队连败,所以广州输球对于我们而言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

  从最近的走势看,两支球队似乎形成了两个极端,泰达足协杯大胜之后信心爆棚,而恒大则在上轮联赛遭遇了赛季首败。最为关键的是,恒大的中场核心郑智将红牌停赛,他的缺阵对于球队影响很大。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恒大昨天甚至放弃了到天河体育中心适应场地的机会,球场的工作人员也戏称:“是不是球队输球了,老板要他们请吃饭啊。”倒是泰达队成了球场的主角,球员们在训练中笑声不断,更是受到了广州球迷的追捧。

  不过阿里·汉却提醒球队,这一切只是表面现象,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恒大输球对于我们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此番遇到联赛最强对手,老汉也不断给对手灌迷魂汤,“我们这个赛季打了三项赛事,肯定不如广州这样专心于联赛的队伍有优势,因为要面临很多潜在危险,例如球员受伤和体能损失,而且这些我们都曾经碰到过。”

  郑智缺阵,在阿里·汉看来也算不上是个好消息,因为此役陈涛(微博)因为伤病也没有来到广州。“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损失。”陈涛无法出场,比拉斯科的情况也不乐观,他昨天由于伤病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不过周三泰达队变阵后的良好效果,让阿里·汉看到了希望,“球队总要遇到球员缺阵的情况,所以要找到一种最好的安排来进行比赛,明天我肯定会派上最合适的阵容。”

  谈及本场比赛目标的时候,阿里·汉这样表示:“无论如何,广州都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肯定要争取最好的结果。”而两队首回合缺阵的卢西亚诺则有些迫不及待,“我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看看领头羊恒大究竟有多强。”记者 申炜(新报广州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