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恒大快马入新一期国足名单 已被征询身高等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4:57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今晚8时,广州恒大(微博)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微博)

  恒大放弃了今天傍晚在天河体育中心的踩场适应,原因是老板许家印昨晚设宴款待教练组,这是许老板在球队首败之后第一次走到前台,目的很简单:给教练组和球队减压,同时为拿下最后六轮联赛夺取冠军冲刺打气。上周四前往西班牙考察皇马(微博)的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回到广州督战。

  谈到今晚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李章洙表示,“中超哪个对手都差不多,这场比赛我们只要坚持以我为主就可以了,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杯弓蛇影,放弃我们一直坚持的打法。”

  下周,中国足协将公布10月与阿联酋和伊拉克两场比赛的国足名单,新快报记者从确切渠道获悉,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将会出现吴坪枫(微博)的名字,在昨晚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吴坪枫否认自己已经接到国足的征召通知,但承认国家队人士昨晚确实和他有过联系,并向他征询了身高、衣鞋尺码等信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坪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