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战长春盼早日上岸 文加达高调放言要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1: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微博)队,被大连实德(微博)队看做是他们提前上岸的有利时机。赛前文加达表示,这场比赛他们的目标是拿三分。

  虽然在客场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但是文加达赛前对这两场比赛都没有提出取胜的目标,相反每次主场比赛,除了对手十分强大外,他的目标都是拿三分。今天下午球队训练之前,文加达告诫队员,这场比赛是他们摆脱降级压力的一个很好机会,因此他们要全力以赴争取主场获胜。

  虽然实德队即使在主场战胜对手,积分达到29分,但是在理论上并没有保级成功。但是在文加达和队员的心中,如果积分能够达到30分左右,球队的保级已经没有危险了。因为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保级竞争对手的发挥空间已经不大了。

  本周日大连阿尔滨队面临冲超,在这样的情况下,实德将士表示,他们更希望自己早日保级成功,不至于在兄弟球队面前丢面子。目前大连这个城市,正在展望明年中超德比的情景,现在阿尔滨队冲超几乎没有悬念,实德队保级也没有大问题,相比之下,实德队更需要给球迷一个定心丸。

  目前实德队人员比较齐整,主力阵容中没有伤病。不过安贞焕因为大腿拉伤的问题,可能继续无缘这场比赛,他很可能连18人名单都进不去。而连续两场比赛缺阵的阿德,现在已经求战欲望很强烈,他在赛前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进球,“我希望自己能够进球,不是一个,而是两个。”阿德和队友开玩笑说。

  在客场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后,实德队的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场比赛文加达不会对主力阵容进行太大的调整,他将继续使用433阵型和人员,在主场加强进攻的力量。

  今天下午实德队在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然后球队进行封闭管理。队员选择喝咖啡和茶的方式,来放松心情,打发集训的时间。从队员的心态看,他们现在比较放松,因为在他们看来,球队保级现在压力不是很大,现在他们更应该轻装上阵。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