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调研”暂时秘而不宣 足球改革或许从联赛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1:33  中国青年报微博

  “今天上午的会商只是我们在进行调研,所以内容还不方便公开。等调研工作全部结束以后,我们肯定会向媒体通报我们的讨论内容。”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今天中午告诉记者,由于本次调研“内容多且复杂”,现在还不是总结的时候。        

  今天上午,包括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竞赛部主任刘殿秋在内的足协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高端调研”,与会的40余人甚至包括来自体育总局政法司和国务院研究室、发改委、财政部和教育部的相关人员。而宣讲者则有大连、山东和北京等近10家中超俱乐部决策人或其代表。

  “这次调研我们就是反映情况并提些建议。”有俱乐部代表会后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应该说大家的准备都很充分。”

  按照调研会日程安排,明天蔡振华将继续约谈中甲俱乐部代表。自下周开始,调研组成员将汇集材料,着手为中国足球量身制定发展规划。

  据中国足协方面介绍,10月下旬,调研组仍将由蔡振华带队前往日本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主要是学习日本足球职业联盟的先进经验”。由此看来,从来未曾真正经历过“体制变动”的中国足球极有可能在明年“变脸”。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