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为克莱奥伤势辩解 因其终结者能力拒绝更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7:47  足球微博

  记者白国华报道 昨天下午恒大在佛山里水的训练,克莱奥(微博)又缺席了。现在恒大对待克莱奥的感觉就是,你怎样感觉到舒服,你就怎样来,只要你赶紧康复,回到赛场上来就行了。克莱奥显示了他固执的一面,来中国之前从来没有受过伤的克莱奥,被一个在足球受伤上简直排不上号的拉伤折磨得不知所措。

  也是因为克莱奥的频繁受伤,所以这个身价320万欧元的欧冠锋霸在恒大的地位显得越来越不牢固,很多人都认为,如果恒大要换外援的话,克莱奥将首当其中,因为没有傻瓜愿意花320万欧元买来一个一年只踢十场比赛的玻璃人,虽然这个玻璃人在十场比赛里面进了十个球。

  但对于这个说法,李章洙坚决不同意。“换克莱奥?为什么要换克莱奥?”李章洙还预计在10月份的时候让克莱奥上场,“现在还要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如果可以的话,10月份他还是应该要上场,和队伍在一起找找感觉。”

  李章洙认为克莱奥有能力:“他参加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他是个有能力的队员。”对于这一点,没有人否认,场均一球的进球率,而且有些进球是他能力的体现,包括客场打绿城的时候的转身抽射,还有客场打大连的教科书式的头球破门。

  但问题在于克莱奥的伤势,李章洙自己都开始为克莱奥辩解:“第一,他在塞尔维亚的时候,天气比较冷,来到广州这么热的地方,他会不适应;第二,他去年参加完塞尔维亚联赛以后,训练不是很正规,来到我们队伍以后又有点晚,因为没有系统的训练,加上广州天气这么热,所以才会出现了这样的拉伤情况。”

  对于克莱奥的频繁拉伤,李章洙生气过,但是除了这件事,克莱奥又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无论是能力,还是职业素养,克莱奥都是佼佼者。而且李章洙虽然没有明说,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论起禁区终结者的功夫,克莱奥是恒大,也是中超独一无二的,即使穆里奇(微博)可以马踏联营,孔卡可以精妙助攻,但要把球精准地送进网窝,克莱奥才是最值得信赖的。

  这样的队员即使要更换,也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品,要找比克莱奥好的,人家多半不愿意来,比克莱奥差的,恒大怎么会愿意?

  大家都只能等,最头疼的是恒大的队医,他们这段时间也被问烦了,因为克莱奥的伤势其实真不是什么大问题,却一拖再拖。队医只能这样自我安慰:“拉伤不是什么大伤,大家就慢慢等吧,放心吧,肯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