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特拉奇:泰达很会利用我们的失误 球队两次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2: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赛季足协杯1/4决赛正式打响,天津泰达(微博)主场迎战陕西人和,最终泰达依靠王新欣(微博)和胡人天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连续入球2比0击败人和,在这场单败淘汰制的比赛中获得胜利晋级足协杯四强。赛后,桑特拉奇也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

  桑特拉奇首先表示:“祝贺天津泰达俱乐部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在上半场第一个丢球之前的时间里,我们队再整体技战术方面做得还是比较好的,也创造出机会,只是没有抓住它。包括第二个失球之后我们仍然创造出了机会,可惜还是没有抓住。”

  虽然在输给天津后,陕西人和在本赛季已经没有夺取任何冠军的可能,但桑特拉奇还是大度的表示:“大家都知道,天津队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他们很会利用我们的失误。最后再次祝贺天津队进入足协杯的四强,也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特拉奇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