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亚诺因疲惫婉拒媒体采访:没踢出好球受到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1:32  《球迷》报微博

  本报记者 曾昭翔 一年前天津泰达(微博)与沈阳金德一战,卢西亚诺在水滴体育场上演血染征袍,英雄救主的好戏,也正是凭借这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惊艳表现,阿根廷人一下子顶替何塞坐稳了主力位置,对于他而言,水滴的确是一块名副其实的福地。

  昨天与杭州绿城(微博)一战,卢西亚诺再次收获进球,不过这一次他却只能和球队一同收获一个尴尬的平局,这也让这位草莽英雄有些气短。由于累积4张黄牌,上轮与南昌队的比赛,卢西亚诺只能作壁上观,这反而更加刺激了阿根廷人好斗的天性,赛前接受采访时,卢西亚诺表示,“上赛季我们3场水滴比赛,唯一没有拿下的就是杭州队,所以我们对这场比赛都充满期望,我也期望自己能够收获进球,让球队主场的连胜纪录继续。”果然,卢西亚诺的赛前预言成真,比赛第43分钟,吴伟安(微博)创造点球,卢西亚诺主动请缨果断劲射得手,为天津队完成逆转,这也是他本赛季收获的第9个进球。进球后卢西亚诺显得异常兴奋,他一下子越过广告牌,径直跑到球迷看台下,挥舞着双臂与球迷激情庆祝,场面令人震撼而感人。

  不过,卢西亚诺的预言也仅仅成功了一半,下半场比赛,天津队再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尽管在对方严密的防守圈中,卢西亚诺一次次争顶拼尽全力,但他始终没有得到再次破门的机会,更加残酷的是,他不得不眼睁睁看着对手将比分扳平。

  赛后走下球场,卢西亚诺一脸垂头丧气的表情,远没有几十分钟前他进球时的张扬和霸气,虽然看台上的球迷继续给予他掌声和欢呼,但阿根廷人只是勉强地扬起手臂招呼一下,甚至连头都没有抬起。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卢西亚诺婉言谢绝了,“没什么好说的,我们没能在整场比赛中踢出很好的足球,最终受到了惩罚,就是这样……”看得出,卢西亚诺真的很累,但在说这番话时,你明显可以感觉到他的心比身体更加劳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