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球队尚未完全成型 全华班也可打得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1:15  足球微博

  “有的队员在比赛中已经放弃了,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从来没有放弃,如果我们降级了,说明我的球队还没有成型,但我会坚持到底!”0比3输给北京国安(微博)的这个夜晚,特鲁西埃注定会变得非常惆怅,因为他第一次提到了“降级”这个词。

  赛前,特鲁西埃就曾因为等了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15分钟才开新闻发布会发飙,他愤怒地认为深圳宝安体育场简直成了对手的主场,“我只给你们两分钟时间采访,”特鲁西埃说,但特鲁西埃在1分56秒的时候就起身离去。

  赛前特鲁西埃的情绪失控,与他身上背负的压力有关。之前两场比赛只得一分,本轮面对联赛排名第二的国安队,他得花尽心思进行排兵布阵,赛前最后一练,特鲁西埃将阵型变成了442,很显然特鲁西埃希望用攻守平衡的打法与国安队进行周旋,已经很久没有比赛的杰尼斯和里维罗搭档中卫,李洋出任右后卫、陈雷居左,但赛前训练就是赛前训练,等到大家看到18日晚上的首发名单的时候,首发中卫的位置换成了弋腾和里维罗组合,也就是说弋腾取代了杰尼斯,后者连18人名单也没能进入。

  但这个夜晚,当深圳红钻(微博)队最需要一场胜利摆脱降级区的时候,队员们却不太给力,甚至在特鲁西埃眼里有些队员甚至在比赛当中就放弃了比赛,“有的位置的球员确实缺乏经验,但在比赛落后之后,有的队员已经放弃了比赛,我想这些取决于他们的个人态度,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从来没有放弃,如果我们降级了,说明我们的球队还没有完全成型,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拼到最后一场。”特鲁西埃说。

  实际上,从赛前特鲁西埃大胆地将352变阵为442的角度上看,为了这场比赛特鲁西埃做出了很多改变,但他手下的这批队员未必能适应目前的这种压力、未必能适应这样的改变。比赛当中,基伦第一个被换下来,李洋第二个被换下来,在赛后特鲁西埃明显话里有话,“即使我用全华班也可以打得不错”,很显然特鲁西埃对外援基伦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而特鲁西埃之前经常赞扬的李洋也受到了批评,“李洋今天放不开,在高水平的对抗当中他很难适应,我一直想说服他坚强一些,而且必须要在表情上坚定,不要胆怯,但这场比赛他还没有做到,但毕竟他只有20岁,弋腾也是一样。”

  这个夜晚以0比3的比分输给北京国安之后,深圳红钻接下来将面临恶战。而这场比赛的过程当中,深圳球迷和国安球迷并不友好,比赛过程中,有球迷用矿泉水瓶进行袭击,赛后,球迷在球场外与保安产生冲突,有球迷受伤。(王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