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卢西亚诺手球李玮锋肘击 头打出包了都不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9:46  足球微博

  杭州绿城(微博)18日晚客场2比2战平天津泰达(微博),绿城之前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对于这样的1分应该满意,但比赛中绿城教练组却集体去找裁判理论,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愤怒?原来又是李玮锋(微博)的老毛病刺激了他们。

  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以往很少找裁判理论,有时候助理教练会比较激动地冲到裁判面前,吴金贵则依然是很冷静地看着比赛。但18日的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绿城后卫晋鹏翔防守卢西亚诺,结果主裁判郭宝龙判罚晋鹏翔犯规,这个判罚引起了绿城方面的强烈不满。先是助理教练跑向了裁判,最后连吴金贵也跑了过去。吴金贵不断地向郭宝龙说些什么,随后他还找到了助理裁判,不过整个过程中始终面带笑容。

  “当时卢西亚诺很明显是手球,因为就发生在我们眼前。更让我们觉得不对的是,此前对方(李玮锋)有个肘击的动作,毛剑卿(微博)的头上都出了一个很大的包,但裁判居然给了小毛一张黄牌。”对于裁判的判罚,吴金贵显得很不理解,他说:“所以我就对裁判说,不能这样判罚的,我们可以看淡输赢,但如果国内比赛这样判罚,球员养成习惯了,国际比赛怎么去打?其实我带李玮锋的时候,就让他注意过这个问题。这次我没有和裁判争执,我就是告诉他我的想法,希望能够引起注意。”

  另一名教练组成员也表示:“上半场的哨子有些偏,我们提出意见后,下半场好一点了。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没有赢下来挺可惜的。”

  此战过后,绿城仍保留着逢津不胜的尴尬。在征战中超的五个赛季中,绿城对天津泰达是4平6分,居然无一胜绩。

  由于长春(微博)亚泰本轮击败广州恒大(微博)拿到3分,积分上升到38分排名第三,比积34分的绿城多了4分,绿城想要争取联赛第三冲击亚冠的难度增加。19日绿城将从天津飞到上海,然后直接前往嘉兴备战足协杯,拿到足协杯冠军冲进亚冠成为更有希望的方式。(徐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