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格喜上眉梢破九轮球荒 称可怕的日子终于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3: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国安3比0击败对手,最高兴的是乔尔,连续9轮的进球荒昨天被打破,赛后大格喜上眉梢:“不进球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国安近几场比赛连续不胜,不少球迷认为前锋不进球是重要原因。大格上一个进球要追溯到7月6日主场对垒申花(微博)的比赛,此后澳大利亚人陷入漫长的进球荒,运气似乎不再眷顾乔尔,甚至还有单刀不进的尴尬,这一切都让视进球为生命的乔尔很不爽。

  昨天的比赛,乔尔作为单前锋首发出场,面对深圳队后卫凶狠的防守,乔尔毫不畏惧,不断地威胁对手的大门。小马丁的进球,得益于乔尔反越位成功。第76分钟,乔尔突入禁区被绊倒,虽然球队第一点球手徐亮(微博)此时已在场上,但乔尔毅然站到了点球点上,以一记漂亮的射门骗过门将。进球之后的乔尔异常兴奋:“能够取得进球对我来说真的把压力都宣泄出来了,虽然对手的防守让我很难受,但我还是抓住了机会。一直没能够进球让我很郁闷,现在好了,可怕的进球荒终于结束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