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不认同输球是卸下包袱 本想用不败战绩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0:39  新浪体育微博
孙祥微博孙祥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第24轮比赛打响焦点战,长春亚泰(微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最终长春凭借阿雷切亚和裴帅的入球2比1力克恒大,恒大本场比赛的失利了终结了自己本赛季的23轮不败纪录。赛后,孙祥(微博)并不认同恒大就此卸下了包袱,尽管打入1球,但是孙祥却依然感觉失望。

  孙祥曾经为恒大创造出希望,在比赛中孙祥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帮助恒大扳平了比分。但是对于队友输球可以更加轻装上阵的表态,孙祥并不认同,孙祥在微博写道:“输球了,外界都说我们可以卸下了。我并不这样认为,以不败战绩夺冠和夺冠之间的意义差很远!当然,现在不可能了。只有抓紧恢复,打好后面的比赛!还是不进球的好,进了就输,晚安。”

  而另外一名恒大球员姜宁(微博)则写道:“今晚的比赛我们输掉了,这就是足球,也许有的人期待我们联赛不败,也许有的人很期待恒大那时候能输球,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我在这里只想说今晚参加比赛的战友们我为你们的表现骄傲。”

  由于伤势一直没有痊愈,因此姜宁也缺席了恒大多场比赛,对此姜宁解释道:“看到大家的留言,自己因为肌肉拉伤所以真的踢不了,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尽快恢复的。”

  (鳄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