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球员将首次被扣300万 官员曝老板或酌情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2: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恒大终于输球了。在联赛进行到24轮的时候,广州恒大(微博)的不败金身终于告破。由于当初恒大老板许家印在赛季之初制定了赢球奖500万、输球罚300万的规定,因此这也意味着恒大球员将第一次被倒扣奖金。

  本场比赛之前,恒大俱乐部就预想到了本场比赛会非常困难。“球队是连续作战,我们的几名国脚的体能都非常疲劳,最重要的是长春接近零度的气温也对球队产生不小的影响,所以俱乐部也做好了将会打一场恶战的心理准备。”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说到。

  正因为如此,当联赛首败真的到来之时,恒大俱乐部倒并没有太多的震惊。“因为赛前知道会很难打,所以不管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大家都有心理准备。”俱乐部官员说到。

  由于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前往西班牙回访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因此恒大俱乐部并没有官员出面接受官方采访,但大家还是显得比较平静。“刘总正在西班牙,他应当也知道了这个结果,其实对我们来说,除了比赛结果之外,更看重比赛的过程,看重球员们的拼搏精神。”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这样说到。

  俱乐部官员也表示:“我们是5轮一结,正常情况下打完下轮之后就该发放最近5轮的奖金,按照规定这场输球确实是应当扣除300万奖金。”

  不过,俱乐部官员也透露到:因为老板(许家印)一直很看重球队的拼搏精神,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确实也拼了,尤其后来还是少一人的情况下,大家根本没有放弃,一直继续追求胜利,也许老板在考虑实际情况之后会有他的想法。我们不妨做个假设,如果老板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不排除不扣奖金的可能。(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