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胡人天卢西亚诺两连击 天津2-1反超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20: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亚冠级别的较量中,天津泰达(微博)队主场迎来了杭州绿城(微博)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杭州绿城队在第15分钟时由毛剑卿(微博)在反击中率先破门,主队则在上半时的最后5分钟实现逆转,胡人天和卢西亚诺各进一球。

  第3分钟,陈涛(微博)中场控球失误,他转身之后就对断球的贝萨拉诺进行侵犯,郑科伟将任意球开出后,第一点被防守球员稳稳的处理出来。第6分钟,泰达队突然中路塞出身后球,门将姜波(微博)出击将球解围,禁区外陈涛与杜威(微博)争第二落点时被踢到了右脚,由于前场任意球的距离稍远,任意球上发力更好的吴伟安(微博)选择了大力射门,皮球稍稍打高。

  第10分钟,泰达队在右路控球时通过短传将球打到左路身后,曹阳(微博)跟上左脚传中,门前姜波利用可以上手的机会将球摘了下来。一分钟后,曹阳在后场防守时侵犯了毛剑卿,但是萨莫拉诺的任意球线路太低,直接被防守球员顶了出来。

  第13分钟,比赛突然进入高潮,先是陈涛在左路进攻中遭到对方的阻挡,但是主裁判并没有陈涛的这次摔倒,皮球到泰达队禁区后毛剑卿又与李玮锋(微博)身体接触后倒,主裁判仍然没有理会。一分钟后李玮锋与对方前锋贝萨拉诺撞在了一起,虽然李玮锋把对手撞倒在地,但是主裁判却认定贝萨拉诺犯规。

  第15分钟,杭州绿城队的巴力(微博)突然在右路传出身后球,毛剑卿快速反插之后形成单刀,面对弃门出击的宋振瑜他一脚劲射将球打进,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1-0领先。

  第19分钟,聊博超(微博)在防守中侵犯对方的范晓东,倒地之后范晓东在队友的帮助下离场进行治疗。第21分钟,泰达队右路组织进攻,皮球打到底线处陈涛要了一个界外球,吴伟安大力将球掷入禁区,但是防守球员连续两个头球就化解了这次进攻。

  第23分钟,泰达队利用连续的角球机会形成围攻,禁区前沿吴伟安突然找到空当,但是接球的佐里奇在禁区内面对门将时射门打得太正,皮球被姜波扑了出来。第29分钟,泰达队强打对方防线的左路身后,杜威扛住陈涛护球时皮球打到了他身上弹出了底线,但是主裁判却判了一个球门球,陈涛找到主裁判申请没有得到回应。

  第31分钟,杭州绿城队再次在反击中获得机会,但是在前场三打二的情况下毛剑卿出现了传球失误,杭州绿城队错过了扩大优势的绝佳机会。第34分钟,泰达队后场长传打到对方禁区前的陈涛,但是陈涛顺势打门时没能踢正部位,这脚射门没有形成威胁。

  第39分钟,泰达队右路传被防守球员铲出底线,角球开出形成后点争顶,但是混乱是还是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出禁区。一分钟后杭州绿城队打出反击,

  第40分钟,天津泰达队长传找顶在对方腹地的两名外援,卢西亚诺争下高点后,刚刚替补出场的比拉斯科在禁区前沿小斜线交身后,胡人天插上之后顺势低射远角,皮球打在远门柱内侧后滚进球门,天津泰达队将比分追成1-1。

  第43分钟,天津泰达队在对方禁区内围抢后断球,失去控球权的矫哲(微博)在反抢时伸脚绊倒了吴伟安,天津泰达队获得点球机会,外援卢西亚诺果断劲射得手,5分钟内天津泰达队完成了逆转。

  第44分钟,杭州绿城队的年轻后卫晋鹏翔在防守卢西亚诺时有一个故意犯规的动作,主裁判判罚之后杭州绿城方面显得十分不满,吴金贵和教练都冲到场内与裁判组理论。混乱局面被控制住后泰达队罚出任意球,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之后主裁判就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主队天津泰达队目前暂时以2-1的比分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队:45-宋振瑜;15-聊博超、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44-宋钟国(第39分钟,42-比拉斯科)、10-王新欣(微博);8-胡人天、10-陈涛、23-吴伟安;35-卢西亚诺

  杭州绿城队:29-姜波;25-矫喆、5-杜威、14-晋鹏翔、16-范晓冬(微博);20-巴力、3-亚当-格里菲斯、18-郑科伟、12-沈龙元;41-迪亚蒙德、11-贝萨拉诺

  (水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